close

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

難怪叫多事之秋

自從被打了以後陰影一直存在著

或許男朋友覺得是我自己不會防禦

可是我一個人就是這麼沒用

所以才會被打.....

當下只覺得心已死了,被打應該也不會比心還要痛

什麼搬出去 驗傷等等等

最後什麼都做不到,難怪只有被挨打的份

也證明心痛比皮肉上的痛還要難以承受

直到到現在還是無法癒合

我真的恨不得就這樣離開世上,就算自私也沒關係...

反正我也感受不到任何人的愛,連神的愛我也感受不到

我就只能按照原本的模式繼續生存下去...

根本沒有人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告訴我說 : 沒事的,還有我在,我會幫助你度過難關 :)

現在只有錢能幫助我度過難關

世界上有太多可以靠錢解決事情的事情

連錢都可以收買人心,還有什麼是錢辦不到的事?

健康買不到?但有錢自然有辦法做最好的治療

有錢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仔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