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715      

今天是輔大的網路選課日

雖然眼看自己就要休學了,卻還是參與這樣的盛事

選課登入的畫面還是一樣很差勁,我相信有經驗的都知道為什麼XD

話說雖然晚了20分鐘,進入系統後可以選的課居然還能衝到20學分,挺扯的

但是想到這些都沒有用的時候就想放棄繼續選課了...

因為全台灣也只有輔大跟實踐會有這樣的課程,抵免根本用不到

很多人覺得我這樣休學很不明智,硬著頭皮也給他唸下去就好啦!

問題是我要是在硬著頭皮就可以念好的話我何必選擇休學呢?

只能說我沒有這方面的實力,唉

反而我很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是那些事

目前休學的原因有:

1.織品系雖然名字響亮,實際上卻不是如此,有太多的缺點可以列舉,最主要還是興趣和能力不符

2.誤打誤撞沒做足功課就來了

3.和同學相處不愉快

目前休學後的打算是:

1.去公職補習班補文化行政的課程

2.去學校旁聽

3.準備作品集

以上是目前的打算

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計畫排好,很難但還是得要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仔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