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80481

要再來左右我的心了

也不要再用自己的感覺去批評別人的處境

畢竟你們並不能代替我...

為什麼你們都會覺得是"我被當了或被21才想轉學"?

還有也不要叫我去做會被21的事情 (ex:及格就好的心態)

當初要是有這麼容易我會想離開嗎?

一來念得好痛苦,雖然很多人都是

但我卻也念不好,不上不下七上八下

也許這些可以靠熱忱克服,可惜的是我志不在此.............

只能勇敢的在試一次我想追尋的東西

另外還要聲明的是

當初在歷史系時,不喜歡系上的課的我仍然可以把系上的本分做到好

但在現在的織品系就是不一樣!

設計相關的系是不能說打混摸魚跟抱佛腳就好了

至少輔大是不會這麼隨便的...

或許差別就在於此吧,所以我也很後悔當初就這麼衝動的想離開原本的系

不過古人說事不過三,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做這件事情了

但這次要走的是必勝計畫路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仔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